曝晒可可

喜爱美食美物美人,想发什么就发什么。

知乎体•月七番外(下)

梨窝:

没想到写的这么顺手。
第不知道多少次修改,全是为了排版,强迫症心累。



单身狗如何看待身边秀恩爱的行为?








   关注问题             1108条评论         邀请回答



   325个回答


 






   我是月七,我不是月一二三四五六八



   10712人赞同了该回答









看到有人给我评论问我这么长时间干嘛去了,还有人问我是不是已经光荣了。





🙂🙂
我(系统自动屏蔽)


不过还是有让我感动的,好像几个小粉丝说要娶我回家???


等等是不是用错动词了。






言归正传,我这次确实是去出任务了。而且真的差点变成天使,所以看到我爬起来更新的小伙伴们应该已经感动的涕泗横流了吧。






既然我要继续这个话题,就自此好好说说这次重大事故以后我老板和姑娘的故事吧。






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姑娘对我老板动心已久,可惜我老板情商不高。哎,那件事之前我和我老板也见过姑娘几次吧,有一次在雪山上,请自行想象那时冻的瑟瑟发抖的我和装着自己很强的我老板。






姑娘心情很好,问我们过得好不好。






我本着礼让三分的中华传统美德,等我老板回答,谁知道等了三秒我老板居然没反应。于是我忍不住了,身先士卒的给我老板做了示范。






我很好啊,吃得饱睡得香功夫也见长。






你猜这两个人什么反应???






一个,冷哼一声连翻数次白眼。另一个,假装用微笑掩饰尴尬着说是吗,那恭喜你了。






恭喜我,有这么违心的恭喜吗???






告诉那些问我老板和姑娘到底在一起没有的路人们,他们昨天刚扯证。现在已经是合法开车了,呸,合法夫妻了。






重大事件以后我老板昏迷了半周,躺在病床上呆了一个月之足。作为私人保镖的我并不想揭穿可我是个诚实的人,其实他的病半个月就好了啊,后半个月一直装病躺在床上。






我还看见他趁着姑娘出去买药之余,竟然自己掀开被子在病房里尬舞。我为什么知道,我是私人保镖耶,好吧是我进去问他事情的时候正好撞见的。






在那之前我真的一直以为他是真的虚弱到不能动,鬼知道我看到他神速转换的时候口吞鸡蛋的惊讶表情。对了,我家老板特别能装,姑娘回来的时候他又乖乖躺在床上一脸柔弱(嘴唇是被他自己咬的发白的),说



你回来了啊。






然后一脸吃屎的我看着姑娘特别心疼的抱住他,埋在他怀里软软地说我又不走,你别怕。





mmp我还在这里啊。






不出意料,我收到了老板又一记锋利的眼刀,意思是说我要是敢说出去就等着拿下岗证吧。






我,我,我为了我美好幸福生活,我忍了。






老板出院以后和姑娘已经到了如胶似漆的地步了。姑娘本来是个特别强势的人,却选择把自己所有的软弱都给了我老板,我真的很感动他们最后走到一起。别看我一本不正经的,写到这里我的眼睛也忍不住湿润了,当年,哎,不提当年了,还是谈谈如何看待秀恩爱的事情吧。







在昨天以前,姑娘就和老板住在一起了,有一天集体聚餐,老板喝醉了,姑娘是个不会开车的人,于是我就负责把老板和姑娘送回家。姑娘在后座安安分分特别乖巧,我老板一人在副座却不安分了,竟然自己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个扣子,还不耐烦地咽了口口水。我心里发毛,踩着油门就飞奔了出去,红灯就红灯吧,反正是老板的车,扣分和罚款都不是我的。







这还不过分,到了老板家里,我一手扛着老板,谁知道他好像放飞自我。抓住我的手就凑上我的脸,还一脸傻笑的叫我星儿。题外话一句星儿是老板送给姑娘的专用昵称。







我心中仿佛爆炸了一颗原子弹,我是个直的,而且我这么男人老板你是瞎了吗!姑娘闻声开了灯就小跑过来接过老板,老板那么高,姑娘那么小,趴在她身上就快压倒了。






又一次聪明的我见好就收,不用姑娘招呼匆匆带上门闪了。临走前似乎还听见某些,难以描述的声音。我是单身狗但请别以为我什么也不知道啊喂。





哭唧唧(´;︵;`)





像我这样给人家打工的单身狗,遇到这种事情也只能(敢)在知乎上吐槽了。谁让我老板掌控着我的终身幸福呢,我今年能不能涨工资就靠他俩的感情支撑了。






没办法如果姑娘和老板吵架,老板一定会通过给我们减工资来消气。因为他不敢和姑娘置气啊哈哈。






不说了,我要去拍马屁了。小可爱们,江湖有缘再见。







                                  作者保留权利



   ▲10.0K赞同           ●56条评论        ★收藏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