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晒可可

喜爱美食美物美人,想发什么就发什么。

【星玥】蹦极

又墟:

星儿打嘴炮,如何搞定宇文玥去尝试人生新体验。


纯粹前两天蹦极的yy,因为发现大bug就一直没写,今天超闷超无聊就就瞎写,没什么逻辑和文笔和剧情...






星:宇文玥,我们去蹦极好不好!


玥:蹦极?


星:听萧策说特别爽特别刺激!


玥:你有轻功,我有轻功。蹦什么极。


星:啊。


玥:有空去练练箭术。一拉弓箭还没发出去就掉了,出门别说我是你师傅。


星:...不对啊,我们是飞行衣技术流的,你刚那句话有bug吧!


玥:是吗,我们两个武功那么高强难道还不会轻功?轻功不是武林高手标配技能吗。你现在检查下,难道你不会飞?


星:可是会轻功的话为什么你当初要教我用飞行衣。


玥:...大概是编剧bug了。


星:到底是编剧bug了还是你想玩cosplay。


玥: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人吗?


星:是啊。


玥:懒得听你狡辩。


星:我刚试了下,我确实不会轻功!等等,轻功是什么武功?


玥:不可能,我记得有轻功的,我试试...诶不对,我还真没有?


星:对啊!我想起来了,那次我从楼上掉下来,你是跑过来接住的我,要是会轻功,你早飞起来了啊!


玥:好吧,那我们没有轻功。


星:那这我们就可以玩蹦极了啊!


玥:有飞行衣,为什么要玩蹦极。


星:不一样!


玥:怎么不一样?


星:更刺激,只固定你的脚,感受失重,就跟,就跟跳崖一样!


玥:那你跳崖就好了,蹦什么极。


星:跳崖多跳几次就死了好么!跳崖得有人接!这个不用人接!


玥:我看上次萧策接你你不是开心的很。


星:没有萧策接我我就死了。我死了你是不是开心的很。


玥:开心。


星:做人能不能真诚一点。


玥:真诚,好的,那你蹦什么极,这不是找死么。万一绳子断了,或者松了怎么办。


星:不会的不会的,我们找月七来,月七的技术值得信赖!


七:有人cue我?


玥:不行。


星:一个蹦极而已你怎么这么唧唧歪歪,宇文玥,你还是不是男人啊!


玥:不知死活的疯女人。


星:你是不是不敢啊?!恐高!难道你恐高??


玥:...


星:你不敢?你真的不敢?你居然不敢?!长安五俊排第一,青山院中当家人,居然恐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玥:你闭嘴。


星:公子莫怕!这蹦极有绳索拴在脚上,绝不会任你坠落不管的,再说了,有月七坐阵,你还怕他害你不成?


玥:你闭嘴。


星:我可以先示范!我也没跳过嘛!I jump,you jump!


七:公子,星儿,其实除了单人跳,我们还有双人跳的方式!二位可以一起相拥而下,比翼双飞,情侣专享模式,只要520钱!


玥:哈?


星:这你来劲了哈?


玥:无聊之事,还是少做。


星:少做不代表不做呀,公子,你就答应星儿吧!!!


玥:胡搅蛮缠。想整我你就直说。


星:星儿对公子的衷心,天地可证,日月可鉴!


玥:不行。


星:行!


玥:说不行就是不行。


星:行的行的行的!


玥:想跳你去找萧策跳。


星:不行我就要跟你跳!


玥:...


星:石头剪刀布我赢听我的。


玥:...成交。


星:石头剪刀布!我赢了!每次都出布果然一点长进都没有啊是想证明自己的手有夺好看诶啧啧啧。


玥:....


星:放心!我会抱紧你的!


玥:...


星:放心,我不会让自己守活寡的!


玥:???


七:还是星玥大法好啊。空中舞蹈教学示范课又要搞起来了!


鸟:搞起来!搞起来!搞起来!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